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九月~Q比的二歲生日月

這個月是我的二歲生日月哦,麻送我一個生日禮物~新的玩具~YA!

這個玩具要怎麼玩呢?


哦~果然有機關,方塊裡還有嗶嗶圓球,我拉,拉得我鼻子都皺了


還是慢慢咬出來,保持我米克斯王子的形象。。。~呵


ㄟ~可惡,真難應付,只好用這招,翹屁股功~果然被我咬出來了~嘿嘿


嗶嗶圓球拿出來了, 那方塊裡還有什麼嗎?有吃的嗎?嘻
(麻:並沒有,你想裡面變成螞蟻窩啊)


我好愛這個玩具,玩得我眼睛都張不開了
(麻:瞧你享受的樣子~可愛)


我真的好愛這個玩具,謝謝麻~啾..... : 3
(麻:不客氣,看你開心麻也好開心,也謝謝這一年多來的陪伴:) )

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Q比!
真是愈看愈帥ㄚ,以後就叫你型Q啦

QQ麻s 提到...

謝謝型男哥哥的讚美~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