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Q比內灣遊

剛好有個機會,爸爸要帶奶奶出門走走,所以Q比你有福囉,可以坐四輪車去比較遠的地方囉!
Q比,剛在車上麻和你說過囉,接下來由你來介紹內灣吧!! Q比:嗯 !!

Q比: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,這是內灣有名的景點吊橋....

Q麻:Q比,敬業點,要站起來才有禮貌哦

Q比:內灣除了吊橋外,還有有名的內灣戲院,劉興欽漫畫博物館........

最重要的是有老街可以逛,賣了很多傳統客家美食,

菜包,黑糖糕,板條,野薑花肉棕.......哇,講得我都要流口水了 Q比:來這剛好碰到櫻花可看,好漂亮,歡迎大家來內灣,

如果還有時間,再往尖石走,也有些不錯的景點

Q比:這好山好水的,空氣很清新 ,視野也很宽廣

Q比os:剛太早講到吃的,口水直流了,快做Ending好了

Q比: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看看哦~

Q比:麻,可以了嗎?我好想下去玩還有快給我食物......p^^q



         Q比:哇,第一次走吊橋,好晃啊,真可怕!

        Q比:哇哇,這麼高,還這麼多人在走,會不會.......@@

Q比:橋晃得我腳都軟了,我要怎麼才能走到有賣吃的內灣老街那啊,麻~抱我
Q麻:=.=
內灣景點介紹及相關資訊: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http://www.umore.tw/每月提供會員上萬件商品免費試吃、試用!
因為您是部落格主﹐提供您任選五樣商品試用一個月的機會。
請跟我連絡umore.blogs@gmail.com"

匿名 提到...
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