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愛的親親

有天姐帶爺爺奶奶去金山泡溫泉,發現溫泉裡有魚,才知有種魚存活在溫泉裡,可幫泡溫泉的的人把角質咬掉,哇~真是不錯的去角質方法,而且大人和小孩的腳引來的數量就差很多哦,小朋友果然是天生麗質。

剩天氣好,景色佳,泡了露天溫泉心情更是棒,能一起和另一伴相伴到老,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的願望,姐起哄讓80多歲的爺爺奶奶在大庭廣眾之下來玩親親~呵,留下了愛的親親愛的見證。以前看電視廣告,大茂黑瓜的廣告,看見一對老夫婦,手牽手散步的背影,在我心中就會浮著幸福的感覺,姐分享的這張照片,也讓我感覺幸福滿滿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哦。


5 則留言:

提到...

超級幸福的畫面,如果我爺還在奶奶就不會憂鬱嚕~~~88歲每天說她不想活!真是好說歹說她就是看不開,讓我每次聽到"家後"的歌就替奶奶難過。記得告訴你爺奶要幸福很久很久喔^^

QQ麻s 提到...

To囤:你奶奶一定很愛你爺爺,才一直想念著,大家多點愛給你奶奶,來補足心中的缺口^^

emily 提到...

好幸福喔!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幸福ㄋ

阿文 提到...

我外公也是呢,自從我外婆飛天了之後,他整個變個人...不過兒孫都陪在外公身邊,外公應該也感受到他在我們心中的重要!!

Q比麻,這張照片的一對模特兒實在太美了...

忌妒!!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這麼可愛拉!好像二個小baby在親親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