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史努比 ,麻幫我做的新雨衣




我是隻愛乾淨的小狗(麻:其實是龜毛),不在家上廁所,
喜歡麻帶我出去走走散步,即便下雨颳颱風我也要出去,
曾經因下大雨,麻一直叫我在廁所尿尿,我就是不要(麻:任性),
和麻抗戰了20小時都不上,最後麻屈服了~呵(麻:我輸了),
麻還是撐著傘帶我出去了,但每次回來我全身都會濕答答的,
心軟的麻又幫我做了件雨衣哦~嘻。


麻做好雨衣,給我試穿,有帥嗎?呵~
有了這件雨衣,下雨也可以出門囉,真開心,
我要和好朋友史努比說~麻對我最好了啦~(麻:真是拿你沒辦法!)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我需要你的教導,我家的狗沒那麼受教,生氣就給我亂尿~~~惱!

QQ麻s 提到...

我是教Q在家便尿,Q也不受教~哈,不過聽說大狗比較不會在家便尿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