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家有陽光男~Q比將!

夏日炎炎,尤其住在西曬的房子,每回夏日一來,屋裡就熱氣烘烘的像個大烤箱,敢緊拉起窗簾,回絕太陽的熱情,但我家那隻Q比在這種熱氣之下,還愛迎向陽光,特地跑去為了通風的窗口不拉起窗簾的地方,做日光浴,叫你"陽光男孩"好了。

我最愛曬太陽睡覺了,真舒服~~


麻又拿相機拍我了,真吵,伸個懶腰~前腳伸一伸~依秀


再來後腿伸一伸~依秀~再找別處卡好睡


還是跑到熱熱的布沙發上睡,我是無敵不怕熱的Q~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Q比心中的OS:麻麻~~妳真的很煩耶~~妳讓我好好睡個午覺, 行唄~~~~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是男生不怕太陽曬.
嘟嘟都會躱在有簾子的桌子底下睡大覺, 就是為了要維持白晰的肌膚拉~~哈哈

QQ麻s 提到...

原來狗的世界和人也差不多~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