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日月潭泛麗雅酒店


這次要去的地方是日月潭,入住的是約去年九月剛開幕的泛麗雅酒店,很期待新酒店有什麼新巧思能帶給旅客們滿滿幸福的回憶。

到日月潭後,先到飯店check in,想把行李缷下,歇歇腳伸展筋骨,一進大廳就有服務人員親切的送上一杯蘋果醋解渴潤喉,真不錯,之後印入眼簾的是大片透明角窗 ,美得就像一幅畫,隨著我的腳步往前進,每一步就以不同的畫面呈現,也因潭上的船隻數及航行方向各異,所以不同時間如果用心觀望一下也會有不一樣感覺,永遠看不膩的畫哩。


再來要進去房間囉,發現這裡的公共空間大都採透明窗,把日月潭的碧湖藍天無阻隔的都盡收旅客們的眼裡心裡,身心很快的就能放鬆起來。房間裡採日式風浴廁分開(我喜歡...^___^),視野延伸的理念,在房間裡又展現了,窗簾以半拉的方式變成長型畫框,我坐在這畫前,欣賞這幅慢動畫~嗯,真的好舒服ㄋㄟ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