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Renee姨,好久不見~


時間過得真快,已經一年半沒見到Renee姨了,很想姨說,姨是好人,對我們這些無依無靠的狗狗很有愛心,小時侯,我也曾在姨家寄養過,現在長大囉,不知姨還認得我嗎?聽說她最近要回來台灣,麻寫信幫我確定日期時間,就約在流浪動物花園,可以看姨又可以和很多狗朋友玩~

姨戴著大大的眼鏡,鏡片微紅,看起來真漂亮有精神,而且聽說一回台灣,又幫助了幾隻可憐的狗狗,真是公益不落人後,透過Renee姨有愛心且溫暖的手,一定會有更多狗狗和我一樣找到幸福的。

這天姨說我是"很有氣質的王子",又稱讚我了~呵,真開心呢。

還有這天麻竟忘了幫我和Renee姨合照,真是糊塗麻,下次見面一定要來個大合照。

今天認識了漂亮露比(小型古代牧羊犬)及可愛的亮亮(芝麻腳)二位朋友。




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好可愛的皇冠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