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Q比來去洗澎澎啦

這些天每下一次雨就涼一次囉,本來還暖呼呼的冬至,被這波冷氣團的雨一下,整個就有冬天天涼的感覺,而且也發現自己早上越來越離不開暖暖的被窩,人也懶了起來。

剛好是星期假日,是Q比洗澡的時間,心想天涼下雨怕他感冒、他又不在家尿尿,洗了出門尿尿時又淋濕髒了......等懶理由,和你要你的狗是隻臭狗狗嗎?的念頭,在心裡互相交戰,最後還是正義的媽咪出線,Q比~來去洗澎澎囉!
幻想著Q比長大了,應該要自己學會洗澡的畫面.........

一講洗澡甚至在準備毛巾等用具還沒說洗澡時,不愛洗澡的Q比就會找地方躲起來,不想洗,一但洗好後,他又很開心舒服的在家裡跑來跑去,咬玩具瘋了的甩頭,Q麻也會獎賞一根肉條,讓他以後多多配合,喜歡洗澡,他也很滿足的去他的窩啃起來可愛樣,Q麻也覺得之前懶的感覺消失了,唉~人和狗一樣,要做一件事之前都是千百個不願意,完成之後,其實大家都很開心的~呵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說到洗澡, 咱家嘟嘟大小姐有一個怪怪的行為, 就是她喜歡跟我一起洗~~哈哈~~
通常呢, 我會把邱嘟嘟帶進浴室, 然後跟她 說:嘟~嘟~我們來洗澡, 這時, 嘟嘟就會像小媳婦一樣躱在浴室的門旁, 用她大大眼睛偷偷瞄我, 怕我潑水偷襲她, 通常我都會假裝要潑嘟嘟, 嘟嘟就會把身體縮的小小的, 鬼計成功後, 哈哈大笑, 我就開始自己洗澡, 但是沒多久, 我的背後就會有被毛磨擦的感覺, 因為嘟嘟要來洗澡了....感覺上有怪怪行為的人是我...哈哈

QQ麻s 提到...

哈哈!我真的沒聽說和狗一起洗澡的也,不過這樣洗完後要先幫狗吹毛還是幫自己吹頭髮呢?天氣冷容易感冒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