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Q比梳毛毛

自從養Q比後,家裡的Q比毛真的無所不在,雖然Q比毛不算長也只有單層毛,比那些長毛狗或二三層毛好太多了,但每天還是能掃出一陀陀的狗毛,其實狗狗每年都要換毛二到三次,特別是季節轉換時,狗毛也要一起換一下,換毛時掃出來的毛會更驚人,有時真的很困擾。

後來聽了爸爸說每天幫狗梳毛,能增加毛髮健康(應該和人的道理一樣吧!),促進血液循環,減少皮膚生病的機會及狗毛在家到處掉落的可能,我想另一好處是可以增加和狗狗間的親密關係~呵,所以這陣子,每天一早起床就是幫Q比梳毛,哇~每次梳好毛,梳子上都留下好多狗毛,所以該掉的都被我梳掉了,家中的狗毛果然少些了~YA!

Q比一看到梳子,都很乖的在我前面坐下,很享受的讓我梳毛毛

也會腳張開露出肚子給我梳...

但手腳要快,乖乖只能維持10秒鐘,之後就會開始皮起來了
一會抓我手,一會咬梳子,一會跑掉繞一圈再回來,或坐在草莓碗旁,哈~因為梳完毛後才放飯,所以才那麼不安份吧!

Q比很愛吃,連乾豆豆都吃得很起勁,可能配上這可愛的草莓碗就覺得裝在裡面的東西都很可口吧,Q比你真棒~^3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QQ用草苺碗太娘了拉, 要換成無敵鐵金鋼拉~~哈哈

QQ麻s 提到...

呵~不好意思,被姨看見我愛用的草莓碗,都是麻啦...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