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3/26 行銷企劃與管理

今天上李東昇老師的行銷企畫與管理,老師滿腹學識,想給學生很多很多的人,雖然上課以討論或遊戲方式其實又不輕鬆,所以又是腦力激盪的一天,腦袋生鏽太久,短時間真的很難磨出光來。

老師要我們做里程碑管理的甘特圖,老師講得很具體真實,執行上方向又很難抓得住,而我們這組的旅遊計劃,遇到瓶頸,無法繼續,一時找不到真實的商品往下做,還好我們這組有位資深採購,聯絡到上游賣皮包的中盤商,而且願意因我們現在是學生無工作收入的情況,給我們以寄賣的方式,真是太好了。背後人脈網路真的好重要,一但需要,就可馬上從口袋掏出張王牌解救。來這上課的好處就是大家資源不同,才能成就一個case的成功(希望之後的危機也都能有轉機)。

上星期呢,是"批鬥"大會,今天變成"吹棒"大會,要講出每個人的特色,我們照例用kj法,寫出每個人的特色,我的是.......謝謝大家,我都接收到囉~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