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和Q比搶襪子

和Q比玩是每天一定會做的事,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摸摸他,抱抱他,和他玩玩具,講講話,下課後也是,Q比自己看家一天了,看到人特別開心,還會弓著身體哼哼叫的轉圈圈,坐在地上摸摸他,他也撒嬌的靠得我緊緊的,滿足後就拿他的玩具來要我陪他玩,看他玩玩具的樣子,超可愛的。
要幫狗狗和小孩照相也是最困難的,亂亂動,不能掌控,但我還是很想拍出Q比和我搶襪子的神情,這是他難得的MAN樣呢。拍這張照片是,我一手和他搶襪子,一手要稳住相機,嘴巴也忙著說"搶搶,搶搶",激起他的興趣,又配合好光影的變化,拍下這張很有感覺的相片。

倒三角構圖,讓人感覺不安定,冒險,刺激,動感的。

2 則留言:

terry 提到...

若畫面下能出現一小部份的手,相信構圖就能更完整了....

QQ麻s 提到...

to terry
嗯嗯,謝謝指教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