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可愛的同學(上)

來說說在文化網創班的樂事,甘老師是個可愛又滿腹學問的老師(身材也是胖胖的~呵),知道同學裡有位瑜珈老師,所以午休完後或下課時,會請瑜珈老師上台帶著大家做些伸展運動,讓常坐電腦前上課我我們暖暖身,甘老師也在台下氣跟著做的喘呼呼,當起學生來。還有每當下課時間及午休時間,每天都會帶來不一樣的音樂讓大家聆聽,真是貼心。

還有位同學是有名的畫家,叫奇兒。這些天除了忙著上課外,還一一抽空幫大家畫Q版的人像,今天輪到我囉。是個才華洋溢又熱心的同學,原稿我還沒拿到,拿到後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有沒有像我啊。

今天中午也有位熱心的同學,拿了自己做的涼拌青木瓜絲及泡菜幫大家加菜。^O^

還有位同學每天都會講冷笑話,雖然大家說"很冷,每天都要穿外套"還是不死心的每天來個一兩
則。。。。

還有還有,有個叫魯蛋同學的媽媽,做了手工巧克力給大家吃,裡面有芝麻香味的,我第一次吃到有含芝麻香的唷~ 喔依細~

還有些同學還沒能好好認識,不過在上課的表現中,看得出來大家是臥虎藏龍呢。這個班大家來自各行各業,各有所長,真是可愛。

1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yeah! 看得出來大家是臥虎藏龍呢。這個班大家來自各行各業,各有所長,真是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