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熱情的同學

在學校我們這排五位女生中,除了我,其他四位生活真充實,早上來文化上課,晚上還有別的課程,想想以前的自己也喜歡把自己排得滿滿滿(不過是吃喝玩樂的滿...嘻),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或許和年齡有關吧,要講究慢活,雖然大家都說外表看不出我的年齡,但我的身體的的確確在這世上運轉了30餘年,所以每段時間我只能分配一件事,再盡力完成。

kim及cindy原本租的房子要退租,emily有興趣承租想去看看,今天剛好大家有個空檔,kim說一起去他們家吧,她要煮飯給我們吃,一提到吃,心和手腳就要跟著人家走了~呵。到kim及cindy的家,家在頂樓,光線好通風流暢,空間廣敞,租金也合理,真不錯哩。

cindy泡熱桔荼給我們喝,kim呢真是嫻慧,一個人一下下的時間,就生出四道菜來,二道熱炒青菜,一盤炸花枝丸,一盤炸雞肉,看起來美味可口,開動後大家呼呼呼的吃完,只有kim吃不到半碗吧,聽說下廚的人都聞飽了,煮完後都會吃不太下,真是不好意思。 飯後閒聊一會,談到精油,kim又熱心的要幫我做個精油按摩,哇~服務真周到,不過我這身被形容是無敵鐵金剛硬的頸肩肉,也真難為她了。

kim&cindy謝謝你帶給我一個愉快的晚上....^3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