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姐弟戀的情人


Q比的女朋友是五歲的邊境牧羊犬"妹妹"(有部電影"我不笨,所以我有話要說"照顧那隻豬的狗),妹妹是個很優雅的淑女(穿著白色高筒靴),個性溫和穩重,都不會離開她的主人二公尺以外的地方。

剛開始認識妹時,不太愛理人和別的狗,怕生害羞,但妹只愛和Q比玩奔跑遊戲,妹腳長又是牧羊犬,Q比是隻短腿狗,當然Q是跑不過妹的,不過他們兩常在社區的花園裡上演來追我啊~,咬耳朶,玩親親的遊戲,甜蜜的不管主人在身邊,不過久而久之,妹和我也熟了,見了面還會以眼神朝向我討摸摸~呵

瞧~這對姐弟戀的情人,一副夫唱婦隨的樣子,在公園的綠地快樂奔跑...超卡哇依....^ ^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超級可愛姐弟戀~~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它們兩叫~~長短腳之戀
兩個寶貝都好可愛喔!
看它們追逐
心情都跟著飛起來ㄝ

QQ麻s 提到...

嗯~長短腳之戀也不錯~呵

QQ麻s 提到...

To renee
你是謝媽媽嗎?歡迎來看Q比....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