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可愛的同學(下)

再說說可愛的同學們,今天李東昇老師上的是人際關係課,講A P C之間的關係.

P,總是指揮別人說別人的不是,(話中關鍵字”你”),
C,總是以自我為中心,任意妄為(話中關鍵字”我”),
A,成熟負責能彼此合作,可以用理性的態度跟人交談,,(話中關鍵字”我們或你們”),

大家圍坐圈圈,每位同學輪流站起來,讓大家"批鬥"~呵,你能接受大家對你的批評嗎?老師有說不能接受的可以不要參加,結果大家參加很踴躍,很希望能聽到自己的缺點才能修正自己,不過大家認識才二周,看到真的有限,反而大部份說的是讚美的話。

Kim同學,是個心直口快的傻大姐(其實她比我小),感覺大喇喇的,其實有顆細膩的心,每天早上來時,位子上的電腦已是開啟狀態了,那就是kim貼心的地方,這些天也帶她去宜蘭玩的名產"金桔喉糖",分享給大家潤潤喉。

emily同學,每天都會帶水果來,因為坐在旁邊,所以我。。。又有得吃了~哇,同學們太熱心了,這樣吃下去,這個密訓結束,肯定要胖個幾公斤了。

nini同學,輕聲細語,人緣很好,是即將要當漂亮的新娘子。

cindy同學,也很優秀,photoshop黑白上色技巧,讓我覺得很棒。而且有個工作已在standby她囉。

很高興能認識你們~~~^^

1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好棒的同學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