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Q比的VIP位


來到麻家,麻對我很好,給我很大的自由及空間,房子任何角落我都可以到處溜韃走走,但麻每天白天都要上班上課,好忙唷,不能常常陪我,我只能一個人在家,就自己玩玩具嗶嗶、襪子、骨頭,等麻回來再和麻玩,撒嬌,有時等太久會生氣的去咬麻拖鞋~哼。

麻不在家時,什麼都玩過後,也還不到麻回來的時間,我就可以在麻幫我做的愛心墊墊及愛心枕頭睡個午覺。來來來,你們看這是我的小窩,不錯吧,旁邊有軟軟的布沙發可以靠,前面呢~呵呵呵,有很好的視野唷,雖然一直待在家也不至太無聊,透過透明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,有阿嬤帶著孫散步,有和麻一樣騎機車上班去的叔叔阿姨,也有婆婆剛買菜回來.....很有趣,累了可以抑望天空,看看藍天白雲,多愜意啊~舒服得眼睛真要瞇了起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