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奶油小生

這張是Q比剛從鬼門關前救回,在獸醫院時和同胎的兄妹,一臉落魄樣..........
救回到流浪動物花園後,愛心的義工爸爸媽媽們幫Q比整理得好可愛,我就是被這幾張照片給電到了......呵呵呵
一臉無辜樣
一臉撒嬌樣
一臉嫵媚樣,ㄟ,你不是男生嗎?
我是奶油小生

renee姨說到Q比小時爆奶味,讓我想分享Q比小時的照片,有沒被這奶油小生電到了啊~
這些照片常讓我回味再三呢~Q
PS.這些照片取自於流浪動物花園

3 則留言:

阿文 提到...

糟糕...阿姨我被電到了

geo 提到...

Q比很幸福~:)

QQ麻s 提到...

奶油小生魅力無法擋,當被好幾組詢問呢,還好我手腳快~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