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擺攤初體驗

去年我就注意創意巿集創意人手作出來的東西,很有特色,讓另種生活藝術種子在這片土地發芽,除了創意人能有舞台發揮外,還可為他人創造一些生活樂趣。這種巿集理念很棒,但我只有在誠品買他們的書看,沒有真正去參觀甚至參與過。

因上網創班,老師安排一起去天母創意巿集擺起攤攤,但一直待在公司的幕後工作且個性內斂的我,本來心中還不能習慣,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見世,經由同學朋友的鼓勵,就當個經驗吧,如同老師說的,直接和消費者面對面,才能知道巿場的需求。

到了天母巿集,創意巿集只有一小角,緊接在旁就是更大空間的二手跳蚤巿場,破壞了原來的預期........即來之則安之吧,我們這桌除了我的手作相框外,還有同學帶來的皮包,小褲褲,童襪,一起叫賣,幫客人介紹產品,還蠻有趣的,而且發現情侶一起來看很容易買又不會殺價唷~呵。

謝謝emily和她的男友當大家的司機,不然帶著東西到天母真的好遙遠..........

感謝很久不見的朋友joyce,因這個巿集又有了交集,還幫我開巿買了我的手作拼布相框......

感謝有位客人甲,和我說創意是無價的........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沒錯,創意無價,你手工做的名片也是無價ㄉ喔!

QQ麻s 提到...

東西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同,真是一件很感動的事......^^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moving 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