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

不好意思,給你看到鱷魚嘴..>"<


我最喜歡到草地上奔跑了,麻有空時,就會帶我去公園散步和狗朋友跑跑,每次回來全身都髒西西的,麻會幫我洗澡澡,吹毛毛,梳頭髮......最後就是給我一個餅干囉~呵呵。

全身洗香香、吃飽後,不知不覺全身開始放鬆軟了起來,啊嗚~不好意思,我的哈欠太大,給你看到我的鱷魚嘴了,麻最討厭,這個時候還在拍,一點私生活都沒有......@@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QQ比~~你真的好可愛喔!! 跟小時候差不多沒太大變化,還是那個Baby的模樣!!

提到...

我也要你畫面上的貓跑來跑去的好好玩,那裡抓來滴?

QQ麻s 提到...

To renee~是啊,算算時間現在一才半,還是隻小狗,而且胆子一樣小,長個沒長胆~呵

提到...

sorry,我看他像貓ㄏㄏ ,可是把它裝上去後你ㄉ畫面會卡住喔!我想你在做一項老師說ㄉ挑戰網友ㄉ極限ha..ha....

匿名 提到...

QQ的鱷魚嘴很驚人喔~~幸好你是個小男生~~

QQ麻s 提到...

To ray...很驚人厚,前後判若兩人啊,歡迎來說話...^^

匿名 提到...

Q比...你可人的形象都被你麻給毁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