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一起來挑戰吧


今天韓老師在上課時發現同學在打電動,老師便走回位子拿起麥克風說,剛讓同學練習時發現有人在打電動,老師說你們上課打電動,讓我很傷心,因為你們玩的電動很遜,很醜.........@@,便介紹起老師收集很棒很讚的電動網站給我們了~哈哈哈

小時的我也超愛玩電動的,但之後便少碰了,因為我是會入迷的,就像今天老師介紹的其一網站我覺得很好玩後,之後的課我便無心聽了,一起來挑戰吧.....嘻
圖中10個元素依不同順序加入,會有不同的景象哦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那個同學不是我喔!雖然我也愛玩ㄏㄏ

QQ麻s 提到...

本來只有一個在玩,我想老師一介紹,應該變成很多人玩了吧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