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飛舞的舌頭

每次到家附近的公園走走,都會有一群狗朋友來和我跑跑,最常碰到的就是這個咖啡臘腸男(money)。我是暴發力十足,短腿族裡的短跑Q,而你的腿又比我更短,呵呵呵~你是跑不過我的啦!

6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你家的Q比超級開心的樣子,真是讓我看到替我家三隻小瑪叫屈嚕~~~我也要去奔跑!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QQ快樂的跑著, 就會想到, 我家可憐的嘟嘟, 都不能盡情的跑步...心就酸酸的.....作麻的人...都會這樣拉

QQ麻s 提到...

大家一起來放狗囉~go go go!

提到...

真的嗎?放狗咬人喔ㄏㄏㄏ

匿名 提到...

Q比...你一定要跟臘腸男比腿長嗎= =...

QQ麻s 提到...

To 囤:再補二個字,是一起來放狗奔跑囉~嘻
To wen:以比例來說我也只能和臘腸比~呵呵